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旅店風情 : 法國酒莊 (97/02/27~97/03/04)


作者:Gonzalez ,Tony ,Daniels ,Mark ,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, Inc
出版項:臺北縣汐止市: 協和國際 , 2003[民92]

內容簡介:
介紹各地最有風格特色的舒適旅店,由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帶您參觀絕妙風光,品味各地人文傳統,體驗各種有趣活動,並享用旅店主廚烹調的美味大餐!
法國酒莊-波爾多區 / 普羅旺斯
1、 波亞村-柯迪貝堡
本集帶您來到著名的法國產酒區波爾多,住進迷人村莊波亞的精緻旅店:柯迪貝堡,將參訪鄰近酒莊,並上一堂正統的品酒課程。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還將拜師學藝,習得手工橡木桶的製作秘訣!
2、羅敘谷村-羅敘谷城堡法國的普羅旺斯象徵了一種完美的法式鄉村生活,羅敘谷村便位於此地中心,本集來到當地充滿古羅馬風的亮麗旅店:羅敘谷城堡。帶您品賞隆河谷地質精香醇的葡萄美酒,騎腳踏車悠遊普羅旺斯的鄉村風光,並品嘗現做溫軟的甜蜜巧克力!

>>連結館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