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《奇幻‧冒險》野蠻遊戲(Jumanji)









一步、二步、三步


擲個骰子

不管點數

遊戲開始

就是不能半途結束

 
 
影片名稱:【野蠻遊戲】


推薦日期:4月21日~4月27日



影片年份:1995

出 品 國:USA

出  品:TriStar Pictures

發 行 商:哥倫比亞三星影片
 
導演:喬強斯頓


編劇:克里斯凡艾斯柏格

演員:羅賓威廉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強納生海德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克絲汀鄧斯特

           Bradley Pierce

           寶妮杭特



劇情介紹:
 
經常被當地小孩惡整的艾倫,無意間在工地內發現一個埋在土裡、會發出劇烈聲響的遊戲盒,在一時好奇心作祟情況下,他與前來拜訪的好友莎拉,打開這個名為「JUMANJI」的遊戲盒。




正當莎拉開心擲完骰子時,屋內突然出現一大群非洲蝙蝠,緊張之際,艾倫不慎將手中骰子擲出,這時突然有一股神奇力量將艾倫吸入遊戲盒內,驚恐的莎拉眼見此狀,嚇得拔腿就跑。



二十六年後,父母意外雙亡的姐弟茱蒂與彼德在阿姨帶領下,住進這間廢棄多時的空屋,兩人意外尋獲這個會發出劇烈聲響的遊戲盒,在一股無形的力量驅使下,兩姐弟決定拿出盒中骰子投擲,就在此時,困在遊戲中的艾倫重回現實世界,為了結束這場遊戲惡夢,他們決定找回當時擲骰的莎拉,將遊戲全程玩完。


預告片:



資料來源: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movie/movie.cfm?action=filmdata&film_id=fJatm0874151
http://movie.kingnet.com.tw/search/index.html?act=movie&r=1166684978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AWsU_q8j3M&feature=related

//館藏連結DVD 987.83 8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