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旅店風情 : 懷舊法國 (97/02/27~97/03/04)


作者:Copeland ,Jeff ,Hussey ,Margaret ,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, Inc
出版項:臺北縣汐止市: 協和國際 , 2003[民92]

內容簡介:
介紹各地最有風格特色的舒適旅店,由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帶您參觀絕妙風光,品味各地人文傳統,體驗各種有趣活動,並享用旅店主廚烹調的美味大餐!
懷舊法國-羅亞爾河谷 / 勃蘭托
1、 雷比薩鎮-坦普里艾鄉舍
法國羅亞爾河谷有個僻靜的鄉間小鎮雷比薩,本亟帶您住進當地有多種建築風格的迷人旅店:坦普里艾鄉舍,並遊覽中古小鎮吉恩及雄偉的聖伯松堡。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將化身為中古騎士,帶領一群學童以石弩大砲攻城掠地!
2、勃蘭托-修院磨坊本集來到法國西部多敦河谷靜謐的村莊勃蘭托,住進由中古修院磨坊改建而成的優雅旅店:修院磨坊。帶您在冠軍獵犬幫助下,尋覓美味食材"黑鑽石",並參觀史前巖洞壁畫。晚餐則享用蘑菇小牛排及夢幻的法式甜點:焦糖奶油布丁!

>>連結館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