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旅店風情 : 鄉村義大利 (97/02/27~97/03/04)


作者:Jenkins ,Melissa ,Aquitaine ,Eleanor ,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, Inc
出版項:臺北縣汐止市: 協和國際 , 2003[民92]

內容簡介:
介紹各地最有風格特色的舒適旅店,由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帶您參觀絕妙風光,品味各地人文傳統,體驗各種有趣活動,並享用旅店主廚烹調的美味大餐!
鄉村義大利-托斯卡尼
1、 西恩納-雀托沙旅館
本集帶您到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古亞的歷史小鎮西恩納,住進由修到院改建的美麗旅店:雀托沙旅館。西恩納以歷史與藝術聞名於世,當地並生產獨一無二的美酒奇安提。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還將大展身手,親手製作甜點草莓幕斯!
2、艾爾科雷港-佩利康諾旅館
義大利托斯卡尼南方的艾爾科雷港,是歐洲熱門的觀光勝地,本集帶您住進有著浪漫傳奇故事的迷人旅店:佩利康諾旅館。乘坐遊艇暢覽壯麗的海岸景致,並由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親自製作羊奶起司!

>>連結館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