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旅店風情 : 浪漫義大利 (97/02/27~97/03/04)


作者: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, Inc ,Dobson ,Shannon ,Jenkins ,Melissa
出版項:臺北縣汐止市: 協和國際 , 2003[民92]

內容簡介:
介紹各地最有風格特色的舒適旅店,由女主持人珍妮佛康薇帶您參觀絕妙風光,品味各地人文傳統,體驗各種有趣活動,並享用旅店主廚烹調的美味大餐!
浪漫義大利-亞索羅 / 索倫扥
1、 亞索羅-仙波阿尼山莊
充滿神秘魅力的古城亞索羅位於北義大利,本集帶您住進當地優雅的鄉間別墅:仙波阿尼山莊,並到嘉年華的發源地威尼斯消磨一天,乘坐浪漫的鳳尾船悠遊運河。豐盛的晚餐則回到旅店享用提拉米蘇等正統義式美味。
2、索倫托-寇克米拉飯店
本集來到義大利南部拿波里附近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小鎮索倫托,住進由修道院改建而成的優雅飯店:寇克米拉飯店。帶您乘坐水翼船前往如詩如畫的喀普里島,參觀傳統的手工瓷磚工作室,還要練習甩披薩皮的技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