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《夢想起飛影展》燃燒鬥魂(The Fighter)

4月12日(四)下午3時30分,


圖資館週四電影院要播映的影片是:燃燒鬥魂

觀賞地點:7樓影音欣賞室。

我們這學期並舉辦了"夢想起飛"影展,及"真愛找碴"的趣味有獎徵答活動。

詳細活動內容網址:http://lib01.nkuht.edu.tw/2012tep/aa.htm



【劇情簡介】

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、最佳女配角,改編自真人真事。

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(克里斯汀貝爾飾)生涯一片看好,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,染上毒癮的他始終無法東山再起。

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米奇(馬克華柏格飾)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,但連敗的戰績使他信心盡失度想放棄拳擊之路。在迪奇因犯罪入獄後,米奇得到女友夏琳和繼父喬治的支持,決定與經紀人母親和教練哥哥迪奇做切割,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重大的改變。

獲釋出獄洗心革面的迪奇希望能恢復米奇的教練一職,並將自己的夢想投注到米奇身上,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,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,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,一路過關斬將…。





圖資館誠摯邀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