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一路玩到掛(20090408~20090414)


著者: 萊納 (Reiner, Rob) 導演尼柯遜 (Jack Nicholson) 主演費里曼 (Freeman, Morgan) 主演
出版項: 臺北縣永和市 : 威翰資訊網路有限公司, 2008[民97]
內容簡介:
人生只有一回,為何不過得轟轟烈烈?
兩名同住一間病房的癌症病患在知道自己大限將至時作了這個決定。這兩名病患中有一位是脾氣暴躁的億萬富翁,另一位則是飽讀詩書的黑手技師,他們共同列出一份死前願望清單-趁著翹辮子之前想作的事情-然後展開一段足跡遍佈全世界的生命奇妙冒險之旅。他們的願望包括高空跳傘、駕馭經典野馬、跑車聘馳在賽車場上、去埃及目睹壯觀的金字塔和在死亡降臨前找到生命的喜悅。
本片在羅勃萊納巧妙的執導下,兩大演技派巨星充滿熱情與靈魂的扣人心弦動容演出,風趣幽默但充滿智慧的對白向生命致意與啟示,要珍惜並活在當下的美好時光。
>>欣賞預告
>>連結館藏